? 这个件零件红色圆圈翻边转角R变薄,怎样搞?-钣金成型-成型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万博体育app1.0下载_万博app官方下载3.0_万博娱乐app 官网下载

这个件零件红色圆圈翻边转角R变薄,怎样搞?

? [复制链接]
1761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理论原理
^_^:
本帖最后由 ziziwu 于 2015-11-27 14:21 编辑

这个件零件红色圆圈翻边转角R变薄,怎样搞?求助高手帮忙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我们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16 个评论

2#
戏如人生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5-11-28 13:45? | 只看该作者
让钳工把凹模间隙放点
3#
城府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6-3-1 09:59? | 只看该作者
开工艺缺口
4#
ziziwu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6-3-5 09:41? | 只看该作者
工艺缺口怎样开,可以指教下吗?
5#
dhqs9088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6-3-8 13: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地方翻边在3mm以内在现场是没有问题的,软件分析怎么算都是开裂的。你怕有问题的话可以加大R半径或者开工艺缺口,把R处拐角翻边全部开掉。
6#
20793669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6-3-14 12:33? | 只看该作者
钳工现场可以解决的,不用担心
7#
QQWEQWE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0-8 09:21? | 只看该作者

开工艺缺口
8#
Charlly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0-21 22: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先放大凹模间隙,由两侧向中间逐步间隙变大,第二个方法,调整翻边凸模刃入高度,冲R角两侧向R角逐步降低,形成两边向中间补料的状态,第三步,逐步放大翻边凸模R角
以上,请参考
9#
xuefeigreen ?新手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0-22 08:36? | 只看该作者
要先预储料,按照伸长的比例
10#
zhaofusen ?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0-23 13:39? | 只看该作者
这地方没用,开缺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转播
  • 评分
  • 分享

图文热点

更多

论坛新帖

更多

客服中心

QQ:1727441109 周一至周日 8:30-20:30

关注我们

  • 关注新浪微博
  • 关注官方微信

??

?? ??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 使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高级模式意见反馈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版权信息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帮助中心
会员中心
论坛帮助
新手必读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中心
充值中心
VIP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